close

昨天有一位貴賓來到我們的家聚

馬來西亞的皇冠大使 -- 李恩全 老師

下午才來到台灣,晚上就先來我們的家聚與我們分享他的安麗經驗

是個很難得的機會

 

李恩全老師人超nice的

在短短的幾小時中

跟大家分享了很多的觀念

收穫不少,像是,要在快樂中找目標

如何經營你的生活圈圈

自已要先有夢想,才能燃燒別人的夢想

讓別人喜歡你、離不開你、需要你

 

昨天很讓我wow的一點是

李恩全老師,很愛看書

每次出國,行李箱總是有20多本書....

真的很wow~

我也愛看書,也沒有像他這麼認真的...

去吸收知識...

多久沒好好的靜下來看本書了?

有沒有好好的想我要的是什麼??

 

 

我回家以後,...真的想了好久耶..

然後也在洗完澡後

坐在客廳讀我的書...不看電視

感覺真的很不錯..以後都要把時間擠出來看書!!

 

而且晚上做夢還夢到我在想安麗要怎麼做

然後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冒出來

早上也很早醒來....

 

 

其實在這幾次難得的機會,與一些在安麗中有成就的領導人接觸下來

很多學習到的經驗分享

都是與人相處的道理....

 

說很簡單..要持續做..長長久久才是

繼續學習!! go go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