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7 是個很有趣的日子

之前淑慧姐給我一張大型會議的門票~ (謝謝淑慧姐!)

是成冠的2009年度大會 ....

 

黃昏時遇見彩虹

上了一整天的課,一下課就要準備過去劍潭活動中心的會場

在那之前,跑去夜市買個點心+飲料,準備邊騎邊呷 :D

沒想到,居然看到傍晚的彩虹

太妙了 :) 第一次見到......

 

 

影像072.jpg

參加這種大型的會議其實滿有趣的

會看到原來好多好多人,形形色色不同的人,是這麼認真的在從事安麗這個事業

 

這次的會議,請到了泰國的三鑽石Aranong女士來台,跟所有人一起分享她的安麗經驗

已經60歲的Aranong女士,在從事安麗事業之前,已經是泰國11間上市公司的副總裁

像這樣的人,生活照理來說已經很豐盛&忙碌了,為什麼還選擇安麗這個事業

我的腦子裡一直有這個問號在繞呀繞的......到底? 她看見了什麼價值,讓她決定投入心力呢?

影像076.jpg

在演講的過程中..她一一的跟我們分享...像個親切的長輩般,告訴我們她的經驗...

她從事安麗,不只是因為這是個好的事業,也透過這個事業的體系,

讓她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有了完成夢想的機會。

 

我很喜歡她的生活哲學- 從有意義的工作中體現生命的價值

 

泰國的Aranong女士

 

Aranong女士,在其中一張簡報上有提到 LifeStyle

她在爸爸媽媽晚年的時候,陪著他們渡過直到他們結束了人生的旅程

看到這張的時候,心裡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,

畢竟工作這麼辛苦,如果不能在家人需要的時候,有能力有時間陪在他們的身邊

那這一切的辛苦跟努力,為的又是什麼呢??

泰國的Aranong女士的分享  

 

打從一個小小的決定開始,

到後來變成無法衡量的大大成就....

我想在場的每一個人,都有被感動到吧!!

影像106.jpg

 

接著聽台上傅先生的演講 :)

在安麗的體系裡,有著高知名度及成就的傅先生

在短短時間內,跟大家分享了幾個重點

的確學習了不少....

影像109.jpg

 

 

整個活動,是一個很棒的體驗

不只是因為內容精采,

也給自已多了一個更加深入思考的空間

 

我記得我那天結束活動,回家之後,在跟老公討論我的感想

為什麼大家都從這1000元加入安麗開始,每個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

成就是有這麼大的不一樣?? 因為態度? 因為看見了什麼價值??

因為想要成就自已跟成就別人的心??

很有趣.. :)

我想我自已已經有答案了

那你們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