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上彩粧美容課,給他很有趣勒

 

很久很久以前去上過BOBBI BROWN的彩粧課...只有一個晚上的課程,

那時候就覺得化粧真是神奇來的,

不過人都是懶的....XD!! 之後也是陸陸續續有買一些彩粧品

但是都沒有認真在用,

老實說是搞不清楚,那些瓶瓶罐罐的順序應該是怎麼樣子

老師教的是彩粧,可是基礎的保養呢?? 我該怎麼辦才好...????

 

這次上了Artistry的基礎彩粧美容班

光第一堂課就很豐富,一整天的強力課程,從膚質介紹、保養品種類跟順序、如何卸粧、開運修眉、開眼脈、臉部刮痧

到認識刷具、上基本底粧、簡單的彩粧,呼呼~~~ 好充實呀

 

我總算知道要怎麼搞定我那個一邊高一邊底的眉毛了....

上完課..就給他美美的走出教室,那種感覺真好~

 

我一直想學的開眼脈、臉部刮痧,總算讓我學會了

以後就可以自已天天刮,瘦臉外加大眼睛!! 哈!

回家馬上抓妹妹來練習,真的讚....

 

我們10/22(四)晚上會在內湖紫陽站附近辦一個美容刮痧的基礎課程

材料費用只要$200。有興趣想要上課的朋友們 。。。歡迎一起來參加呀

報名歡迎洽 amway.kathy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